环境污染物测试 - 化验流程

 

1. 你不需要医生转介,可以直接透过电话 (28657073)或电邮(lab@mineralysis.com.hk) 预约时间,亲临我们的测试中心取得小便样本采集包。

environmental pollutants test urine collection kits

                               

2. 等待第二天早上,样本虽为早晨起来后进食前的第一个尿液样本中段部分。先把尿液储存在收集瓶中,从A袋中取出收集条,手持收集条的标签部分没有吸收绵的一端,然后把收集条浸在收集瓶中直至条上的吸收绵完全湿透。

urine collection for environmental pollutants test

                               

3. 让收集条自然地滴干,过程约1分钟,然后把收集条放进有吸湿剂的密实袋中 (Bag B),并将袋封密。轻力摇动放有样本的密实袋,以确保整条吸收棉能接触到吸湿剂。样本应远离高温,然后尽快交回本中心。

Collection strips saturated with urine and storage in desiccant bag

                    

4. 尿液样本会直接送到美国实验室进行测试,以精确度最高的GC/MS气相色谱-质谱串联技术去分析当中的七大类毒素,报告会于约莫三周发出。

environmental pollutants test report

                    

 5. 营养师会根据化验结果为客人设计一份个人化的饮食建议, 并提供一个详尽的饮食资讯。我们亦欢迎客人把过往一些验身报告一同带来, 好让我们能为客人提供更全面的专业营养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