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可替宁-尼古丁代谢物测试 - 评估对一手烟及二手烟中有毒物质的吸入情况

另类烟产品例如电子烟和加热烟在世界各地越来越流行,实际上它们都是另类的糖衣陷阱,这些产品很多时会设计成笔状或USB记忆体手指方便使用者携带,实际上一个电子烟 弹所含的尼古丁份量可以和一包传统香烟一样甚至更多!

使用电子烟和加热烟等另类烟的学生和年青人的人数不断上升。另类烟的烟味较淡,而且很多时还加上其他香味,会令人以为真系毒性降低,但其中的尼古丁和其他有毒物质与传统烟一样甚至更多,这会令会令他们掉以轻心,令他们吸收更多一手第和二手烟有毒物质。

 

Mineralysis引入了最新的头发尼古丁代谢物可替宁测试,可替宁是一种尼古丁代谢物,它是一手、二手或三手烟草烟雾暴露的可靠生物标记,因为它的半衰期比尼古丁长,并且可以在体内长时间检测到這测试以帮助您和家人认识身体是否从传统香烟或电子烟中吸收和积聚聚了过量的有毒物质尼古丁!也可以帮助学校和雇主找到学生和雇员是否有使用过电子烟! 

 

需要预约测试和其他资料,请致电2865 7073或电子邮件至lab@mineralysi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