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属积聚或中毒食疗 (排毒)

 

长期接触有毒重金属对身体有何伤害?

 

有毒重金属会积聚在不同的器官,而脑部、肝脏、肾脏及骨头都是最常受伤害的地方。常见的症状包括不同情度的退化性疾病和炎症、记忆力下降、湿疹、敏感、精神不振、不育、癌症、婴儿或幼童生长迟缓、反覆感染、神经退化、专注力不足、自闭倾向等。

有些食物或营养成份能协助身体排出有毒重金属,我们会为客人挑选最合适他们体质的食物去解除和排出有毒重金属。

我们的营养师钟子文先生于2014年获香港浸会大学邀请参加第一届生态养殖及公众健康国际会议,发表有关植物营养素对环境有毒物质的解毒作用及其临床应用,解释如何利用营养去保护身体免受有毒重金属的毒害,也会讲解有毒重金属的来源,让大家懂得选择具有疗效的食物去保护身体。其论文于2015年在国际环境科学及污染研究期刊正式发表,也被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数据库收录。


http://www.ncbi.nlm.nih.gov/pubmed/26310706

http://link.springer.com/article/10.1007%2Fs11356-015-5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