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可替寧-尼古丁代謝物測試 - 評估對一手煙及二手煙中有毒物質的吸入情況

另類煙產品例如電子煙和加熱煙在世界各地越來越流行,其實它們都是另類的糖衣陷阱,這些產品很多時會設計成筆狀或USB記憶體手指方便使用者攜帶,事實上一個電子煙彈所含有的尼古丁份量可以和一包傳統香煙一樣甚至更多!

使用電子煙和加熱煙等另類煙的學生和年青人的人數不斷上升。另類煙的煙味較淡,而且很多時還加上其他香味,會令人以為真係毒性較低, 但當中的尼古丁和其他有毒物質與傳統煙一樣甚至更多, 這會令會令他們掉以輕心,令他們吸入更多一手第和二手煙有毒物質。

 

Mineralysis引入了最新的頭髮尼古丁代謝物可替寧測試,可替寧是一種尼古丁代謝物,它是一手、二手或三手煙草煙霧暴露的可靠生物標記,因為它的半衰期比尼古丁長,並且可以在體內長時間檢測到,這測試以幫助您和家人認識身體是否從傳統香煙或電子煙中吸收和積聚聚了過量的有毒物質尼古丁!也可以幫助學校和雇主找到學生和僱員是否有使用過電子煙!

 

如需預約測試和其他資料,請致電2865 7073 或電郵至 lab@mineralysi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