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重金属化验 - 头发抽取的程序

头发抽取的地方: 头发应在头颅后方四至五个不同的地方剪下,每地方只剪下少许头发。 头发的长度: 头发应用不锈钢剪刀贴近头部剪取,长度通常为最近头肉的2-3吋,剩余的头发可以不要。由于头发平均每月长出1cm,最近头肉的2-3吋的头发足以反映过去半年身体的矿物质水平。 重量: 化验所要求每个头发样本最少有0.25 克。

正确的头发抽取的程序对化验结果的可靠性有很大影响,头发抽取的过程应由专业人士或经过训练人士在一个清洁的环境执行。

毛发的种类

头发是最佳的选择,在某些情况 (例如秃头)亦可使用腋下毛、阴毛作为化验样本。

注意: 腋下毛或阴毛通常是为了撇除头发被外界污染时才会用作化验样本 在没有体毛的情况下也可以用指甲作为化验样本。

预备:

没有任何特别预备,如果刚刚电发染发,最理想待一个月后生发长出才进行化验。如果时间不许可,可用腋下毛、阴毛甚至指甲作为化验样本。

头发抽取的地方:

头发应在头颅后方四至五个不同的地方剪下,每地方只剪下少许头发。

头发的长度:

头发应用不锈钢剪刀贴近头部剪取,长度通常为最近头肉的2-3吋,剩余的头发可以不要。由于头发平均每月长出1cm,最近头肉的2-3吋的头发足以反映过去半年身体的矿物质水平。

重量:

 

化验所要求每个头发样本最少有0.25 克。

 The weight requested for a hair specimen is 0.25 Gram

本化验所会提供特制的一次性咭纸天秤去确保每个头发样本都乎合最低重量要求。本中心亦有电子天秤去头发重量和避免浪费客人珍贵的头发。 
Mineralysis Hair Weight Scale Cards Mineralysis Hair Weight Scale Cards

样本保存:

头发样本剪取后应立即放入我们提供的独立纸封套内和立即封口。  
Specimen envelope Specimen envelope

请不要用钉书机封口或用锡纸包起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