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敏感測試 - 化驗流程

1. 你不需要醫生轉介,可以直接透過電話 (28657073)或電郵(lab@mineralysis.com.hk) 預約時間,親臨我們的敏感測試中心進行採血,過程大約只需要10分鐘。

Call our clinic at 28657073

                               

2. 血液樣本會直接送到美國實驗室 進行測試,以精確度最高的酶聯免疫吸附法 (ELISA - Enzyme-Linked Immunosorbent Assay) 技術去分析血液中最多204種食物的致敏抗體濃度,每個樣本都會重複檢測兩次確保結果準確可靠, 報告會於約莫三週發出。

ELISA food allergy testing

                              

3. 營養師會根據化驗結果為客人設計一份個人化的四天交替飲食建議, 並提供一個詳盡的飲食資訊。我們亦歡迎客人把過往一些驗身報告一同帶來, 好讓我們能為客人提供更全面的專業營養意見。

food allergy test report

4. 經過六至九個月的交替飲食計劃後,你可以考慮進行 跟進測試。